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火影忍者】同人画家的忍界直播(蝎迪)

自打在下读了其他大大们的文,在下陷入深深的自卑之中……

允许我自闭……

自闭……

嗷嗷嗷……我原来一直坚持的想法……破灭了……

呜呜呜(┯_┯)。

我都语无伦次了……无法形容在下现在的感受。

求安慰(´;︵;`)顺毛……

问那家大大缺憨憨,就是那种特能吃,特能闹特能闯祸的那种……我推荐我自己。

以上……

……以下才是正文

所以这篇文章充数流水账,凑字数。

———————————————————

【出现了】

【出现了!】

【什么出现了?】

【出现什么了?】

【烟云的话题终结者!】

【画风突变的有木有啊!】

         烟云立刻闭嘴不再说话。只是低头认真给画作上色。

       木叶众人也趁机松了口气。整理自己的情绪。

【咦咦咦】

【呐这样的话,烟云岂不是不能再说话了吗?】

【啊!】

【不要这个样子吗!】

【要不烟云你行行好,讲点开心的事】

【不可能】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烟云是不能再开口说话的】

【否则,整个话题都跟着烟云走向我们无法接受的方向发展】

【除非有人能强行抢过他的话题】

【但是这种情况是不从在的】

         看到这,木叶众人的心再度揪起来,他们还没有听够嘞,怎么可以就这个样子就结束了?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还想要了解更多的情报。

       众人只得焦急的看着时间慢慢流失,烟云闭口不谈。

      烟云明显也有一点焦急,只见烟云的绘画速度越来越慢,越来越慢,最后烟云停下手中的笔,开始闭眼深呼吸。

      “嘘……暂时好点了,那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蝎和迪达拉”猛然烟云睁开眼睛,换上笑脸对着摄像头说道。

【可以了吗?】

【这样就可以了吗?】

【就这样了吗?】

        弹幕中满满的担忧。

        木叶众人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看着烟云的直播,不敢出大气,害怕一个不小心惹的屏幕里的烟云不开心,喂他们刀子吃。

        烟云看着弹幕摇摇头说:“这样就可以了,我已经冷静一点了,应该不会再出现刚才的那种情况了,不过我还是需要注意。你们也要多多关照的哦。”

【知道了】

【我们知道了】

【烟云你下次多多注意点呀】

【多多关照了,烟云。】

【我们知道了,我们会注意的。】

        在得到烟云的首肯之后,木叶的众人更加揪心的看着烟云,担心烟云再一下控制不住自己。

       波风水门看着烟云的样子开始思索“看来距离直播结束也没多少时间了,也不知道之后还能得到什么消息啊”

        风影罗砂一直在旁边喃喃自语着:“为什么,为什么我会产生这些感情?”

【烟云,要不接下就像假面一样,我们解说,你认真作画?】

【这个主意不错】

【这倒也是个好办法】

【赞同】

【赞同+1】

【+2】

【我反对】

【可是这个样子的话,对烟云是不是有点不太公平?】

【我也反对,这样对烟云不公平】

       烟云重新拿起笔说:“我没关系的哦,而且只有我一个人讲解的话,是很片面的,我自己也只能注意到一小部分,昨天看假面直播的时候我也挺赞同这个方法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这么来吧,中途我也可以补充一下我自己的想法的,所以我支持。”

【那好吧】

【既然烟云都赞成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好吧,既然这样我也赞成】

【同意】

【既然大家都没什么好说的那咱们就这样决定吧】

        波风水门暗暗点头,他也是比较赞同这个方法的,毕竟他可不是为了什么八卦直播才坐在这里的,他只是需要更多的情报,现在的木叶正是最脆弱的时候,只要自己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失去木叶,所以他需要更多情报,无论是木叶内部还是外部的情报,只要能帮助木叶,他都需要。

      所以波风水门才会每天都如此重视这场直播。

        烟云淡淡的勾起嘴角笑着说道:“蝎和迪达拉互相嫌弃着,但是他们从来不会不信任对方,蝎让迪达拉等自己,迪达拉虽然会抱怨但不会离开。”

【嘻嘻嘻】

【我嫌弃你但我不会离开你】

【喔喔】

【我爱蝎迪】

【蝎迪配一脸】

【蝎迪生一堆】

        “啊喂!生一堆的过分了。”鹿久吐槽。

        烟云又笑了起来说:“你们有没有想过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迪达拉没有离开岩隐村会怎样?”

【没想过】

【完全没有想过】

【迪达拉虽说是土影的弟子,但是他接触的是禁术,他只有叛离的结果】

【同样是禁术,为啥四代就不用叛离?】

【嗯,唔……LS这是个好问题,值得深思】

【我想迪达拉如果没有叛离岩隐村大概他就不会加入晓,不会遇到蝎,不会有哪些快乐的时间,他大概会成土影的吧。】

【大概是迪达拉和四代所在的忍村不一样的原因吧。】

【迪达拉成为土影?那倒也有可能。】

       “什么?禁术?”土影瞪大眼睛盯着屏幕尖叫起来。

        风影罗砂终于不在思索那些稀奇古怪的问题开始认真打量四代火影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挠挠头试图装傻充愣蒙混过关,众所周知飞雷神是禁术。

        “成为土影……”鹿久抓住重点,想“按照时间来算,那个迪达拉年龄也不大……”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也终于想起来木叶村的现任火影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对飞雷神的使用比自己还要好。

         宇智波泉奈不解的看着千手扉间说:“使用禁术怎么了?为什么使用禁术的人就要叛离忍村?”

        千手扉间也摇摇头后想了想说:“大概是因为那些使用禁术的人太过强大,变成异类让其他人产生恐惧的原因吧。”

       这时宇智波鼬眨着眼看着二代说道:“可是水门叔并不可怕呀嘞呀!”

        止水牵过鼬的手说:“四代是不同的从在,因为那些禁术没有好坏之分,只是那些使用者就不一样了,四代使用禁术是为了保护我们。”

       “既然这样没有人能够控制这些所谓的禁术,那为什么要创造禁术?”鼬再度问道。

       二代被问道了短处面色渐渐沉了下来……宇智波泉奈看着面色渐渐暗下来得千手扉间不自觉笑了起来。

       宇智波富岳一脸懵逼的听着众人的对话。

评论(26)

热度(6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