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火影忍者】同人画家的忍界直播(蝎迪)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最后的倔强了!不要叫我太太!我真的真的非常抵触这个称呼的啊!就算是是叫我大大我也能接受的啊!但是别再叫我太太了!虽然我知道你们是无心的,是好意的,但是我真的真的不能接受太太这个称呼!实在不行你们叫我阿紫都可以啊!千万不要再提什么太太了!拜托诸位了!

我的主页都有说过不要叫我太太!对这个称呼我的怨念是很深的啊!

以上!

……以下才是正文……

————————————————————

【哈哈哈】

【迪达拉本来就是天才】

【而且晓组织里面每一位都是影级超影级】

【而迪达拉作为最小的一个成员自然也差不到哪去!】

【晓组织作为代表和平的组织,收人准则就是:长的帅,能力强!】

【啊哈哈哈,弥彦知道自己的晓组织变成这样还不得气的活过来】

【小南姐六千亿张起爆符准备着】

【哈哈哈哈,忍界第一男团,晓组织】

【只有一点我想要问一下……就是拉个鬼鲛……】

【你别问,问了就是我不知道】

【我是专业的,我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烟云立刻拍桌子抗议道:“你们能不能不要揪着鬼鲛不放!不要成天欺负鬼鲛啦,小心鲛肌咬你们!”

       远在水之国·雾隐村的鬼鲛接连不断的打着喷嚏,一边想着自己是不是感冒了。

      木叶众人也流露出少有的开心和愉悦之情。

      自来也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想着自己的徒弟,弥彦死了?绝望,失落,痛苦……

     大蛇丸敏锐的感受到自来也的情绪,轻轻抚摸着自来也的后背安慰自来也。

       “自来也……你……去看看他们吧……”纲手目不转睛的看着大屏幕同时说着。纲手也记得自来也的那三个徒弟,软糯的长门,倔犟的弥彦,谨慎的小南。

      鹿久记录这这些情报,撇撇嘴说:“好麻烦啊……”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在家休息了。

      “忍界第一男团是什么鬼?”带土质疑着问道。

       “六千亿张起爆符,这是多大的场面啊!”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一脸向往的说道。

 【喂喂喂,我要提醒一下你们!楼歪了!】

【烟云你不要跟着他们歪楼啊我说。】

【哎呀,,Ծ^Ծ,,不自觉的嘛】

【毕竟晓组织是第一天团的嘛】

【那就让我们把注意力放在正太蝎和艺术少年迪达拉身上】

      烟云吐吐舌头说:“说完迪达拉我们就接着说蝎好吧。”

【抱走烟云……】

【这个烟云我可以】

【烟云你还记得自己是个男孩子吗?】

      波风水门看着突然卖萌的烟云,嘴角上扬开始笑起来。

     一直处于情况外的风影罗砂歪着脑袋看着笑起来的水门,这次来木叶他的世界观完全崩塌了。

      烟云撇撇嘴嘟嘟囔囔起来:“我用不着你们提醒,哼,蝎的武力值也是有目共睹的,单枪匹马干掉三代风影和护卫团,还没有被发现。迪达拉也是正面抗过鼬神的幻术的……好讨厌,今天的直播感觉拖了好久……麻烦死了,今天直播完我也不干了,哼。”这时烟云手下的画也已经到了收尾工程。

【妈呀】

【我不行了】

【这是什么?】

【这算什么情况?】

【傲娇了?】

【我要抱走这个烟云】

        “好萌……”坐在大和旁边的红豆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好意外突然间木叶的各位都在如此想到。

       “单枪匹马干掉三代风影耶”风影罗砂木木的扭头看着水门和大野木,水门也看着罗砂起来。

       “是那个三代风影哦!”罗砂继续说着。

       原本只是想要带着自己的妻子儿女来木叶游玩的罗砂被迫知道了三代风影失踪的原因。

       这时烟云终于完成了手下的彩绘看着屏幕气鼓鼓的说:“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就结束了,还有!明天我才不会来直播!”

     这次的彩绘与之前的彩绘不太一样。

【烟云不要这个样子嘛】

【不要啊】

【千万不要啊】

【先是假面,现在连烟云也不直播了吗?】

【不要结束啊!我还没有看够呢!】

       不在理会众人,烟云一把关闭摄像头,木叶的大屏幕暗下来。

      木叶众人久久没有离开,他们刚才经历了什么!不直播了!烟云不直播了!不要啊,大家好不容易在晚饭后有这样一个坐在一起放松的机会没有了!

      看着众人壮烈的表情,水门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得望向三代火影,三代目光涣散,水门看向二代火影,二代眼中只有宇智波泉奈,水门又望向鹿久,鹿久往丁座背后挪了挪。

      “额……诸位影们,大家移步火影楼,详谈?”水门摸着脑袋看着漩涡辛久奈说道。

      这次直播得到的消息不之前要多很多,水门一伙人处理到很晚才勉强有点头绪。

      只是为难一直站在门口想要报告的暗部成员。

     三忍中的自来也大人和大蛇丸大人走了,他们直播还没结束就一起走了,直到直播结束他们才发现这件事想要告诉火影大人,纲手大人还不让暗部去追,也不告诉暗部两位大人的具体去向,只是他一直站在门口没法开口。

      水门一边看着鹿久递过来的文案,一边听着鹿久的分析。

      鹿久扶额抱怨似的说着自己的想法:“从这次的直播暂时只能知道晓组织的几位成员,赤沙之蝎已经叛逃,不知去向,岩隐村迪达拉刚过两岁……水之国雾忍七忍众干柿鬼鲛,木叶宇智波鼬……至于飞段和角度暂时没有什么情报……在就是弥彦,长门,小南三个人,都是自来也大人的学生,而且长门是漩涡族的后裔。”

       风影罗砂看着鹿久整理好给自己的报告中的蝎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土影老爷子扶着腰质疑着情报的准确性,自己未来有个徒弟,这个徒弟偷学禁术,叛逃忍村。

      听到鹿久的报告,漩涡辛久奈忍不住哭了出来……太好了……漩涡族还有其他族人……水门立刻扶住辛久奈,开始安慰自己的妻子,

     宇智波富岳十分不相信自己的大儿子未来会加入什么忍界第一天团,晓组织……

     整个火影室终于安静下来,站在门口的暗部成员终于能报告自来也大人和大蛇丸大人的事了。

      这时纲手一脚踹开火影室的大门说:“自来也带着大蛇丸去找小南他们了!”

     暗部成员心累,捂着自己的心默默流泪,他到底为什么要呆在这?

       “什么!”三代火影猿飞日斩手里的烟斗砸在了地上……

      今天也是欺负日斩的一天哦!

依旧献上一副图。

评论(19)

热度(87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