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火影忍者】同人画家的忍界直播(蝎迪)

      “嘻嘻嘻,晓组织是忍界第三次大战的时候成立的,两任首领分别为弥彦和长门,最初目的是为了给自己的国家带来和平,

但是在后来因为某些原因长门对晓进行了改革,改变了晓的计划,目的是收集尾兽。再后来长门死后带土则成了“晓”的首领,并挑起了第四次忍界大战。大战后期,随着黑绝阴谋的浮现和大筒木辉夜的复活,晓组织沦为复活辉夜的棋子,带土和宇智波斑相继殒命,晓组织在悲剧色彩中完全灭亡。”烟云悠悠的解释起来。

【晓组织的成员都是黑色红云长袍】

【长门,弥彦,小南是自来也老师的学生】

【晓组织的人都是些普通人无法接受的异类 】

【木叶写轮眼宇智波鼬,雾忍七忍众干柿鬼鲛,沙忍天才傀儡师蝎,爆炸艺术家迪达拉,敛财会计角都,邪教飞段,木叶科学家大蛇丸,…………堍堍】

【ls解释好详细】

【堍堍的画风永远与众不同】

【不知该怎么形容堍堍】

【敢挑起四战却不敢表白的大佬】

【哇哈哈哈】

【一边称呼卡卡西垃圾,一边把自己当成卡卡西的垃圾回收站】

【哈哈哈哈哈】

【你们容我缓缓】

【你们是想要笑死我,然后好继承我的带卡吗?】

        木叶众人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卡卡西,然后又看了看天空,啊,这个世界是假的。

       烟云也笑起来说:“别闹了,我们今天先不说带卡,我们今天讨论蝎迪。”

【这个我可以】

【蝎,晓组织成员代号玉(玉女)被誉为天才傀儡造型师,人称“赤砂之蝎”。风之国砂隐村顾问千代之孙,小时候其父母在执行任务时被“木叶白牙"所杀,内心无比孤独,后来在千代婆婆的教导下学会傀儡术,曾经制作名为“父”与“母”的两具傀儡抚慰自己内心的孤独。】

【迪达拉,“晓”成员之一,代号青(青龙)。土之国·岩隐村第三代土影大野木的徒弟,黑土的师兄。少年时期为了证明自己的艺术,而接受了众多恐怖袭击任务,因败于宇智波鼬而加入“晓”组织。最终在与宇智波佐助的对决中自爆身亡。】

【两个人的性格艺术观点完全不一样,但是两个人却又惺惺相惜。】

        这时土影跳下凳子指着屏幕气鼓鼓的说:“喂喂喂……”然后就成功扭到了腰惨叫连连,土影只得扶着自己的腰,风影摸着自己的下巴陷入沉思,木叶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立刻招来医疗班说:“土影大人,不要激动,我们还是等直播结束了再一起商讨一下解决这些的好。”

       烟云吸溜了一下鼻子说:“蝎和迪达拉完全不同的性格却又完美契合,蝎认为艺术是永恒的是能够永久保存的,所以他将自己的身体也制作成了傀儡身体,迪达拉不一样迪达拉的艺术是爆炸,短暂灿烂的一瞬间。”

【他们两个完全互补】

【只有在迪达拉身边的时候蝎才会真正的笑】

【迪达拉虽然年龄比较小,和太子他们差不多,但是在蝎离开后迪达拉学会了照顾其他人】

【在哪之前一直都是蝎在照顾迪达拉】

【蝎在照顾迪达拉时,也许也是迪达拉最开心的一段时间】

【就算是再扭捏再表现得不厌其烦但绝对不会离开对方】

         “为什么感觉有点悲伤?”风影罗砂喃喃自语道。

        “呜呜呜……”木叶村中已经有些感性的人抽咽起来。

        土影老爷子缓了缓气说:“都是孩子……”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和卡卡西身上的宇智波带土大眼瞪小眼 。

       烟云淡淡的撇了一眼屏幕说:“咋滴啦,今天只是跟着我应景要演悲伤故事吗?”

【没有(>﹏<)】

【只是一个不小心】

【刚才气压好低】

【我都不敢说话】

【现在就好多了(✪▽✪)】

       这时烟云咬住笔杆开始沉思,片刻后说:“蝎很维护迪达拉,迪达拉和飞段互怼的时候,蝎总是向着迪达拉,反观角都……也是跟着迪达拉在怼飞段。”

【是滴】

【迪达拉就像是团宠一样】

【可怜的飞段】

          木叶的众人也不在抽咽,开始慢慢舒展。

        带土圈紧卡卡西的脖子,卡卡西的死鱼眼终于有了变化,开始翻白眼。

       水门只得扭头不去看带土他们。

       烟云一边描画这自己的作品一边说:“蝎的感情很细腻,但是他从来不会表现出来,所以在外人看来蝎一直都是一副表情,但是迪达拉却可以分辨出蝎的情绪变化。”

【……】

【这是受对攻的特殊感应】

【蝎这辈子遇到过很多人但是能真正站在他身边的只有迪达拉】

【在蝎遇到迪达拉之前,蝎一个人走过很长的路】

【迪达拉和蝎年龄相差很多】

【这是因为老天想要让孤单了半辈子的蝎能够有人陪着走下去】

【顿时有种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气氛】

【……ls你不是错觉】

【但是幸好蝎等到了迪达拉】

           “为什么我又有一种想要他们永远好好的不要分开的感觉?”风影罗砂又问。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回答不上了,看向土影老爷子。

       土影老爷子叹了叹气说:“都是些孩子啊……”

        “所以嘞?你想表达什么?”鹿久扶额暗暗想着。

        烟云也同意弹幕里的话说:“的确是的,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迪达拉在遇到蝎的时候蝎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但是自从有了迪达拉蝎的世界就和一起不一样了,蝎要分出一半精力去照顾迪达拉,同时迪达拉知道无论自己怎么闹,都有蝎在帮自己所以他也闹的很开心。”

【而且迪达拉很听蝎的话哦】

【蝎不许迪达拉用粘土炸弹,迪达拉就不用,就会乖乖站在后面看蝎去完成任务】

【可是蝎走后,迪达拉无论做什么都要自己考虑后果】

【就算是在自己死之前最后想的都是阿飞有没有逃走】

       这次烟云没有看弹幕而是继续讲述着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道:“当迪达拉得知蝎死后迪达拉强颜欢笑,自此不在提老爷,但是后来四战时期蝎和迪达拉被药师兜秽土转两人再度相逢,迪达拉的开心溢于言表,但是这次的相逢是短暂的,蝎完成最后的夙愿离开了,又留下迪达拉一个,不愿相信蝎再次离开的迪达拉用尽全力逃离联军,迪达拉还是没有追上蝎……啊嘞,啊嘞,啊嘞嘞,啊嘞嘞嘞……我咋又开始了……”

评论(10)

热度(83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