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假面蛊

qianyuanbujianjuny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5篇文章,134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假面蛊

假面蛊

 

【火影忍者】同人画家的忍界直播

作为杂食,乱啃cp的,迷恋上极冷圈cp的我,又来霍霍了,管他弃坑不弃坑,有一点苗头的我都要来霍霍。霍霍了几天超英后我决定来霍霍火影,本着你们不写我的cp我就自给自足的想法,希望我可以多霍霍几天。最近超痴迷火影的直播文,所以不自觉自己也就想写了。

我打算从水门粑粑的时代开刀然后第一期先写志乃和牙文章,喜欢这对cp但是自己能找到的资源又不多。之后会有大量私设,毕竟我可一点都不想要博人传的结局呀!在我的故事里大家可都要好好的,就算过程再艰难结局也好好好的。这次主播的设定也是一个萌新的哟,所以……阿们……原谅我吧!

————————————————

     自从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建立木叶以后,经历忍界一,二,三次战争后,火之国木叶忍村迎来第四位火影波风水门,今天是水门接任火影的日子,木叶忍村热闹非凡,所有人都洋溢着喜悦的情绪,波风水门木叶的黄色闪光,在战斗中为木叶带了荣耀。

        同样有他来接任四代火影也是当值不愧的。木叶的众人都在这一天聚集在火影楼前见证着这个时刻,同时他们也见证了另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

        一块突如其来的大屏幕出现在火影楼前,这张和火影楼一样高的屏幕引起了一片恐慌,水门立刻承担起他的职责,和暗部成员将屏幕封锁起来。

       任何攻击都无效化的屏幕很友善的进行着自己的职责,就在所有人都对屏幕的出现高度警惕时,原本没有任何画面的屏幕突然亮起来,屏幕内暗色系的房间装扮,只有一束白光照亮一片桌面,桌子正前方坐着一个穿着浅灰色龙猫短袖的紫发长发青年揉了揉发红的脸清清嗓子,尽量保持冷静的开口说道:“啊,大家好,我是馆挽烟云,你们也可以叫我烟云的哦,今天是我第一次直播,请大家多大关照。”

        同时屏幕上闪过几行字,大家都看的很清楚。

【欢迎,萌新!】

【哟哟哟,幻狼和假面终于肯把你放出来了?】

        “四代,这块屏幕应该是时空忍术的效果。”三代火影一边摸着胡子,一边站在水门身边窃窃私语道,水门点点头说道:“三代,我还需要再观察一下……”

        烟云微微一笑看着闪过弹幕说道:“这不能怪幻狼和假面,是我自己不习惯出来。”

【烟云?听着好耳熟的……】

【ls就是假面天天在外面宣扬的那个烟云。】

        烟云点点头说道:“其实我这次的选材是火影忍者哦,假面最近这些日子对火影很吃迷,我也被安利了不少呢。”

         突然提到火影,水门也来了兴趣,开始认真大量屏幕。【看,我发现了什么?】

【哦,太太是打算做哪方面的直播呢?】

【太太?哇咔咔】

【容许我不厚道的笑了】

【喂喂,那位叫太太的朋友,你大概是不了解烟云他们一伙吧】

       弹幕突然增加,烟云脸色微变,认真说道:“首先我要称述一个事实,我是男的,然后我这次打算直播彩绘。”

        木叶众人微微有些惊讶:“男的?”然后再看看屏幕里的人,和女性一样精致的脸,平胸,修长的手指握着绘画笔,长长的头发……

【老早就听假面官宣,烟云要来,我今天来捧个场。】

【咦咦咦咦咦】

【咿呀咿呀哟妈呀,烟云听名字我还以为是女的,结果】

【世事难料啊】

         烟云点点头说道:“没事,我都习惯了,今天我先和大家打声招呼,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弄错了哦。”

【不说这些了,不过烟云你怎么改行了?】

【就是就是,烟云你之前不都是在写散笔的吗?】

        烟云用笔敲了敲脑袋说:“突发奇想呗,不过现在我也没什么灵感,不知道该画写什么。”

        木叶暗部悄悄记下情报,相比屏幕刚刚出现时大家的惶恐,现在众人已经平静了不少,开始期待起屏幕里会发生什么。

【烟云你还会彩绘?】

        一条弹幕突然道出众人心声,烟云诧异的看着屏幕继续说道:“好歹我也学了将近十年的绘画,还是有些功底的。我决定了我要画幻狼常说的犬冢牙。”

【牙?】

         “犬冢牙?”水门捕捉到一个名字,在木叶犬冢家族也算是是个有名的家族,因为擅长饲养忍犬很擅长追踪。犬冢家族的人也很困惑。

          烟云铺好桌子调出一张牙和志乃的照片开始执笔绘画然后认真的解释起来:“犬冢牙是犬冢一族的族长犬冢爪之子,性格性格好强,冲动有自信,喜欢充当别人的领袖,和自己的忍犬赤丸形影不离,犹如兄弟一样。”

【啊嘞,烟云还附带解释呀!】

【喔喔,我也喜欢赤丸。】

【无论是小时候趴在牙身上,还是长的后的赤丸都好可爱】

        作为犬冢家族的族长犬冢爪表示自己非常震撼,自己什么时候有一个儿子,自己都不知道。另一边油女家族族长也是十分诧异的看着图片中指挥虫子的油女志乃更是十分惊讶,他们油女家族什么时候有这么一号人物了。

【咿呀咿呀哟,还有志乃,】

【烟云,你不会是!】

【天啦噜,这个圈子可是北极圈了吧】

       烟云笑着露出虎牙说道:“是的啊,志牙,是幻狼磕的北极圈哦。”

【我是科普:油女志乃是和犬冢牙同期的第八小队的成员,和牙比起来更加沉着冷静。】

【烟云,你一上来就报了这么冷的圈子。】

【但是我为什么感觉我的牙有点酸】

【不ls这不是错觉】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隐隐觉的这块屏幕会很大改变他们以后的生活。

        烟云,没有理会那些弹幕,继续自己的作画说道:“其实我也不大了解他们,都是听幻狼提起的。”

         幻狼,暗部成员再次将这个名字记录下来,

【烟云,你一直说的幻狼到底是谁?你已经提了他很多次了】

       可惜烟云此刻全身心投入绘画中,没有理会弹幕。烟云一边画一边说:“牙和太子从小就是一起逃学的好兄弟”

【木叶逃学四兄弟】

【鹿丸】

【丁次】

【牙】

【太子】

【哈哈哈哈哈】

         木叶众人不知为何都也都有一点想笑了。同时暗部也将多出来的几个名字通通记录下来。

【可是牙和志乃……】 

【ls你这种欲言又止很让人生气啊!】

【的确,牙和志乃这对cp真的很难。】

        就在众人还在讨论时, 突然一个黑色人影窜出来站在烟云身后手中还端着一样东西,因为灯光的原因大家都被吓了一跳。

【烟云,烟云】

【后面!】

【!!!】

【直播间闹鬼了!】

【烟云,你后面有什么东西!】

【可怕!】

        可惜这些烟云都不知道,木叶的众人也是一脸惊悚的看着,大家都在不知不觉之中被带入了直播。

        “你们说什么呢?烟云我切了橙子,你要来点吗?”烟云背后的黑色人影俯下身子,将脑袋搭在烟云肩膀上递上切好的橙子问道,烟云抬起脑袋看着旁边突然出现的人说:“不了,我现在还在直播呢,假面也真是的,走路完全没有声音的。”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打量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和烟云有着八分相似紫色短发青年思索起来。

【假面?】

【难道就是那个假面?】

【那个爱坑读者的假面蛊?】

【可是他们长的好像哦。】

          假面继续啃着橙子说道:“我不打扰你了,我去玩游戏了,还有哦你们如果敢欺负烟云,我就顺着网线爬过去吓死你们!”说完还不忘威胁似的瞪了一眼屏幕。

【汗!】

【假面和烟云的性格差异好大】

【明明是青梅竹马的说……】

        木叶暗部依旧不忘记录情报。

          




假面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假面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