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论坛第四贴接前文

#31同心不同城:

你们这么皮你们老板知道吗。

#32直通地狱:

他等他知道再说。

#33我有一张人皮面具:

你就不担心他已经知道了吗?

#34邪教教员:

知道就知道呗,他又不知道我们是谁。

#35千鸟:

何况组织那么多人都在吐槽老板,就是他知道了,也管不了。

#36魔术卡牌:

你们可真是冷静啊。

#37直通地狱:

我觉得他能知道才怪呢,这个论坛是正复联盟合伙够构造的,他能进来就怪了,除非有人去告诉他!

#38我有一张人皮面具:

呵呵……@直通地狱;话不要说的太满。

#39同城不同心:

……呵……呵……呵……呵……呵……呵……呵……

#40同心不同城:

哎!大哥原来你也在这呢!

#41长河:

……

#42同城不同心:

幺妹,幺妹……

#43上司爱赌:

以后的事以后说,现在咱们继续吐槽上司。

#44直通地狱:

就是,我们上司以前还打过蜘蛛侠的主意,结果后来被复联的人给打回来了。

#45同心不同城:

你他妈在叫老子幺妹,老子送你地狱三日游!老子管你是谁,到时候谁说话都不好使!

#46跨时闪电:

lz别担心,正义联盟绝对不会让坏人为所欲为,伤害人们的!

#47红发大总攻:

ls这事不归正义联盟管。

#48同城不同心:

哎呀呀三弟啊,就是一个称呼而已嘛……更何况你二哥也在的嘛……

#49跨时闪电:

为什么?为什么这件事不归正义联盟管,既然有人为非作歹,正义联盟就有权利管理这些事情!正义联盟是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丝邪恶势力的!

#50邪教教员:

唉,@千鸟,你是怎么加入组织的?

#51红发大总攻:

是这样的,lz的上司是队长的死对头……

#52跨时闪电:

原来如此,可是现在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不是正在合作吗?既然是复仇者联盟的敌人我想正义联盟也没有理由会拒绝帮助他们的吧!

#53千鸟:

为了锻炼身体啊,当时他们以招收会员为名义就把我招进来了。

#54上司爱赌:

看到这我只能说:还是我们普通人的日子过的最简单了,一天不用担心被上司洗脑,和被做实验。

#55红发大总攻:

说简单一点,@跨时闪电;你见过卢秃找过队长的麻烦吗?大超找过复仇者联盟对付卢秃吗?

#56跨时闪电:

没有哎,听你这么一说,我大概能明白了。

#57直通地狱:

……@千鸟;你让我怎么说呢好呢?

#58魔术卡牌:

虽然普通人生活简单一点,但是普通人没法保护自己啊。

#59同心亦同城:

三弟,你家怪物又找上门来了。

#60千鸟:

什么嘛……他们当时给我展示了很多男模的照片来的……然后我就跟着他们走了,其实上司身材还是非常好的。

#61邪教教员:

……@千鸟;这到不假。特别是首席男模的身材……啊实在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保持住的……

#62我有一张人皮面具:

我相信如果我是你们的上司,你们现在已经完蛋玩意。

#63同心不同城:

知道了,二哥,我处理完手头上的事就走,你们别担心,帮我稳住那只怪物。

#64千鸟:

嗯嗯嗯,@邪教教员;还是你懂我!什么时候下班?我们聚一聚,见一面!

#65跨时闪电:

我想了想,想起来,之前老爷经常和铁罐对着干,两个人也常常给对找麻烦,但是他们两个人的管家似乎很和的来,经常在一起谈论一些奇怪的话题,还有大兵和主席两个人关系也不错,两个人经常在一起锻炼,我还见过大兵的王子为了吃李子专门去找国王的。国王的弟弟为此还威胁过大兵和国王的。

#66直通地狱:

你们聚会带上我!

#67红发大总攻:

他们直接的关系太复杂。

#68邪教教员:

算了吧,这个月我们区麻烦事没断过,出的乱子太多,缺人手,我走不开。

#69上司爱赌:

喂!@魔术卡牌;你这话什么意思,歧视我们普通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