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和二代绿灯侠) 第一章

     月夜下融入黑暗中的哥谭市,在街角路边的一个路灯下,一个气喘吁吁的红色人影死命扯着自己面前的一个满身酒气的邋遢中年大叔的衣服。这位邋遢的中年大叔虽然看上去十分邋遢,面容憔悴但他的眼神十分清澈有神,锐利,不错这位就是经过特殊手段画过妆的“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跟我回去吧,你不在的这段日子联盟里的麻烦就没有断过。”红色的闪电侠理了理自己的状态哀求道;被拽住的邋遢大叔面色阴沉的看着这个追了自己很久的红色人儿不耐烦的说道:“我不是蝙蝠侠。”闪电侠缩了缩肩说道:“……顾问……”邋遢大叔费力的想将自己的衣服从闪电侠手里拽出来但始终没有成功,闪电侠加重了拽衣服的手的力度委屈的说道:“蝙蝠侠,拜托了,求求你不要这个样子,你就跟我一起回去吧,瞭望塔已经停运了,我们只要一出现在公共场合就会引来大量声音,没有了你联盟根本无法运转……”。

    同时回想起每天在正义厅里偷摸工作,外出任务也都要躲躲藏藏便不由跟委屈了。这时大叔也终于忍不住爆发了用蝙蝠侠特有的气势冲闪电侠爆吼道:“我说我不是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感觉自己已经被这群家伙气疯了,想到自己当时就不应该同意超人加入联盟。

    “蝙蝠侠,求求你了,跟我回去吧。主席这些天已经认真反思过来,我们都清楚认识到我们的错误了,你就原谅我们吧!”说着闪电侠一把抱住布鲁斯·韦恩的腰用哭腔说道。同样布鲁斯·韦恩感觉自己已经气炸了说道:“放开我,你个混蛋!”“我不,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放开你!”闪电侠索性也不在管其他的双眼一闭心一横整个人像树袋鼠一样完全趴在布鲁斯·韦恩身上。

    “放手!”布鲁斯·韦恩暴跳如雷的想要将闪电侠从自己身上弄下去,可是闪电侠也十分倔强死死扒在布鲁斯·韦恩身上怎么也弄不下去。“我不放手,除非你答应我,跟我回去。”闪电侠叫嚷着,这招是戴安娜交给闪电侠的,戴安娜在闪电侠来找蝙蝠侠前告诉闪电侠找到蝙蝠侠什么也不要说直接抱住蝙蝠侠就可以了。直到蝙蝠侠答应自己在放手。

     于是两人就这样在路灯下面僵持下来。“如果你们不想明天头条是‘闪电侠在哥谭市街头绑架威胁普通人’就松开手,然后我们找个安静点的地方,我们谈谈。”突然两人头顶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两人同时抬头看见屋顶阴影处有一个满身低气压的蝙蝠侠打扮的人影。

    “我不会认错人的呀!难道蝙蝠侠你学会忍者影分身了吗?”挂在布鲁斯·韦恩身上的闪电侠惊奇的问道。布鲁斯·韦恩眼光复杂的看这屋顶上的蝙蝠侠,蝙蝠侠也同样审视这这位经过伪装的“哥谭王子”但当两人听到闪电侠的话后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两人同时哑然。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