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论坛第四贴,开始了。

邪教教员: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开起这个贴吧,所以我没有什么麻烦需要解决,但是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吐槽我的老板就算是死了也值得!

#1邪教教员:

希望我老板不会认出我来。

#2上司爱赌:

呜呜呜呜呜,lz同上天涯沦落人啊!

#3同城不同心:

上司都是万恶的资本家!是一切罪恶的源头!

#4邪教教员:

不是啊,我的老板直接可以说是邪教教主!上帝保佑,我以前大学刚毕业时想要施展自己的才华,又碰巧看到我们组织的招工简介说是可以为国家效力,而且待遇非常好,五险一金,包吃包住,还送房送车,我就递交了申请……

#4兔子不爱胡萝卜:

这明显是传销组织。

#5邪教教员:

可我就是信了啊!我递交申请后开始等待,没过两天就被录取了,我当时别提有多开心了,然后进了组织我才发现被骗了,啊啊啊啊啊,老板就是变态啊!天天给人洗脑!

#6上司爱赌:

……

#7直通地狱:

……嗯……额……这经历看着眼熟……

#8同城不同心:

……额……lz……ls也许你们就在一个组织,给同一个人打工……

#9邪教教员:

xxx万岁!

#10直通地狱:

xxx万岁!😂

#11兔子不爱胡萝卜:

找找道友了。

#12邪教教员:

喂,@直通地狱;我是26区的。

#13直通地狱:

巧了,我是28区的我管装备。你也上班偷懒啊。

#14上司爱赌:

lz,ls入了邪教,现在醒悟过来,退出还来的及。

#15同城不同心:

哎呀呀,ls你想的太简单了,他们入的可是邪教哎!不是说脱离就脱离的。

#16邪教教员:

不可能,组织早就考虑到会有人背叛,所以察的很严。而且我不想被做实验,也不想被洗脑。

#17千乌:

其实lz可以脱离的。就像白狼,骨叉……

#18直通地狱:

ls你是疯子吗?我们能和他们比吗啊!他们是老板亲自管理的哎!如果我们要脱离,可能没出门就被逮回去了,科技人员被洗脑,其他人直接被做实验!

#19千乌:

话虽如此;但前两天不是也跑了几个吗?

#20邪教教员:

跑了一群变种人啊!他们是变种人啊!是变种人啊!变种人啊!啊!

#21同城不同心:

我感到lz深深的怨念啊!

#22直通地狱:

而且都是经过特殊培养的攻击性的变种人啊!我被派去送装备,结果连人都没看到就被x教授脑去跳水了!

#23千乌:

……这么可怕……

我们十三区就没这么多麻烦事。

#24魔术卡牌:

lz你不是要吐槽你们老板吗,怎么这么半天了还没动静啊!

#25兔子不爱胡萝卜:

对啊!

#26邪教教员:

……是啊!我是来吐槽我老板的!

我家上司就是一个精神病患者!一天到晚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的!

#27请你圆润的走开:

说精神病的你先去哥谭市看看再说。

#28千乌:

对,我们上司就是个恶心的家伙,把自己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还自恋!

#29直通地狱:

还有!我们老板就是一个变态杀人狂!一天到晚非要人家跟着自己喊:xxx万岁!如果有人不听话就给人洗脑!

#30夜空下的飞翔:

哎呀,这是积攒了多少怨恨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