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二代绿灯侠原创) 第九章

    夜幕缓缓降临在哥谭市的岸边,韦恩家族的庄园也包裹在夜色之中,一片宁静,客厅内,布鲁斯和韦恩互相坐在对面喝这咖啡,布鲁斯懒散的侧卧在沙发上,韦恩皱着眉单手扶着沙发扶手思索着什么,阿福端着盘子,走过来站在沙发旁边问道:“布鲁斯老爷,韦恩老爷,今晚在海港归去号上有简先生的舞会,你们当中有人去参加吗?”

     韦恩舒眉头说道:“今晚稻草人和企鹅人有批化学药剂会运到港口,我需要去处理一下。”阿福板起脸问道:“要退掉吗?”韦恩点了点头,但一边的布鲁斯却说道:“不,我可以去,哥谭王子可不能错过任何一个舞会!我去参加,稻草人和企鹅人都事你去处理,有什么事结束后再讨论。”然后布鲁斯又看了一眼墙上的石英钟说道:“阿福,去准备一下。”听到布鲁斯的话韦恩认为很有道理,也没有阻止他们。阿福十分开心,微微俯下身体说道:“乐意效劳,布鲁斯老爷。”

    黑夜如期降临,彻底将哥谭市笼罩起来,整装待发的布鲁斯坐在庄园门口的豪华车内,看了看手表,阿福透过后视镜看着车内的布鲁斯,突然,黄色的闪电闪到布鲁斯车边,白闪回来了白闪从外边回来后看到布鲁斯坐在车内,便敲了敲车窗,阿福降下车窗,白闪问道:“嗨,布鲁斯,你要去哪?”阿福回答:“去参加舞会 ,巴利先生要一起吗?”听到布鲁斯要去参加舞会巴利很兴奋说道:“我也要参加!你们等等我。”说完就跑进了庄园。

     布鲁斯缓缓拉去车窗,淡淡对阿福说道:“阿福,我们走吧。”阿福知道自己不该问但他还是问了一句:“我们不等巴利先生了吗?”

   不知何时已经重新坐进车里的巴利回答道:“不用了!”阿福透过后视镜看见坐在布鲁斯身边的西转革履约巴利忍不住说道:“认识这么久了还是觉的巴利先生也快呢,很不可思议呢。不过巴利先生你的西装是哪来的?”说着阿福仔细打量着巴利身上的西装,这套衣服是量身定制的,但阿福没有为巴利定制过西装。

    听到阿福的疑问巴利没有明白阿福的意思说道:“就放在床上的啊,旁边还有便条让我穿这件去参加舞会,刚过来的时候我还担心没衣服穿,刚刚我看到我房间里的衣柜已经满了,谢谢阿福了!”

    阿福很不可思议,但此时布鲁斯有点奇怪,有点不自然的说:“阿福我们可以走了……”阿福瞬间明白了一切发动车辆说道:“没关系的,巴利先生,这是我应该做的,好的各位先生,我们出发了。”车辆缓缓起步,开过哥谭市的街道。

    十几秒后巴利无奈的放下脖子上的领带说:“这个好麻烦啊!”阿福点了一下刹车说:“需要帮助吗?巴利先生”见车子停了下来,巴利更加手忙脚乱了,说:“没关系的,我可以搞定的。你安心开车就可以了。”布鲁斯黑着脸看着巴利无奈的说:“阿福你继续开车,我来处理。”阿福没在多言再度发动车辆起步。

    巴利听到布鲁斯的声音时十分惊讶,但也很开心,布鲁斯主动靠近巴利,帮巴利系好脖子上的领带。巴利感激的对布鲁斯说:“谢谢你布鲁斯。”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