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二代绿灯侠原创) 第八章

    在听完白闪的解释后,闪电侠明显被吓到了,但他迅速过话题继续说道:“原来是怎么回事啊 难怪你之前一直说你就是我,但又不是我的……你们那边也是够疯狂的,不过你放心,在这里我们还是不敢那样惹蝙蝠侠的,我们还的靠蝙蝠侠支撑联盟……不过为了大家方便区分,你可以叫我闪电侠或者,艾伦。”

    白闪认同的点点头继续说道:“你明白就足够了。”

    这时在旁边已经纠结了半天的超人终于忍不住说话了,他避开联盟成员的目光看着白闪坚定的问道:“嗨 白闪你之前说的布鲁斯,和超人是你们宇宙的事情吗?”联盟的众人好似明白了些什么,都不在插嘴,毕竟主席和顾问之间的关系大家已经心知肚明了。白闪也看着超人点点头说道:“当然了。”于是超人像得到了什么神奇力量的支持好奇的问:“你们宇宙的蝙蝠侠和超人都是什么样的人?”白闪想了想耸了耸肩说道:“布鲁斯和韦恩几乎没有差别,但是超人的话,我想应该也差不多吧……”

     正当超人想要继续问下去时,绿灯侠不适时宜的插了一句话道:“在你们联盟里,你最喜欢和谁待在一起?”绿灯侠可不想继续听主席和顾问之间的故事了,当听到绿灯侠的提问时白闪和闪电侠同时抬头看着绿灯侠,同时两人的耳朵微微红起来,像是蒙了一层粉纱。火星猎人将一切看在眼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抽身打算离开。白闪故意装作自己很开心的说道:“当然是待在戴安娜身边最好了!”同时闪电侠也惊奇起来说:“我也是哎!不过今天戴安娜不在联盟里。”听到白闪的回答绿灯侠瞬间像大凉爽的茄子,蔫了下来。

    火星猎人也来了兴趣,继续凑在圈子里,听白闪他们的对话。

     海王安慰般的拍拍绿灯侠的肩膀走近白闪想要和多方套近乎,然后问道:“你为什么喜欢和戴安娜待在一起?”白闪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戴安娜很厉害,很大方,经常带我出去玩,而且每次在我惹蝙蝠侠生气后蝙蝠侠暂停我的零食供应时都是戴安娜为我提供零食。”听到这闪电侠也忍不住了继续说:“我也是哎!而且戴安娜经常请我出去吃饭的。”听到这绿灯侠松了一口气。

      海王看来绿灯侠一眼继续问白闪:“你对你们宇宙的绿灯侠怎么看?”听到海王提起自己,绿灯侠也忐忑的等待这白闪的答案。

     听到海王的提问,白闪又愣住了,然后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白闪带起来墨镜,遮住自己的眼睛和半张脸,同时反问海王:“你提这个干什么?”显然其他人没有想到白闪会这样回答,这下轮到海王无话可说了。

    火星猎人,不住的翻着白眼,替海王说道:“他就是好奇问问而已,你不要往心里去。”然后趁绿灯侠和海王哑口无言的这个瞬间超人继续问道:“你可以讲讲你们宇宙,超人和蝙蝠侠的事情吗?”听到超人的提问,白闪缩了缩脖子,吞了吞口水摇头说道:“不能!”超人看着反应有些激烈的白闪失落的的问:“为什么?”白闪摸了摸鼻子说:“布鲁斯不让我说。”

     然后超人打算继续问些什么时,闪电侠立马先一步提问道:“好了,别问这些了,白闪你可以讲讲你们联盟的故事吗?”白闪也松了口气说:“当然可以了,不过你也要告诉我你们联盟的故事。”

    火星猎人庆幸那个自己参和不了的话题终于可以结束了……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