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和二代绿灯侠原创) 第五章

    之后的第二天,一切都好像没有发生过似的,布鲁斯容光焕发的参加着大都会的新闻发布会,蝙蝠侠阴沉这脸坐在在正义厅内听着众人的工作报告与总结。

    看着蝙蝠侠身上的气压越来越低,坐在蝙蝠侠左侧的超人也不在乎其他人,直接打断绿灯侠的报告俯身担心的看着蝙蝠侠问道:“B,你今天好像很奇怪啊,是不是哥谭市的那些疯子又干了什么事?需要我出手帮助你吗?”

     蝙蝠侠回想起今天早晨起来就发现自家客厅留着一张便条上边写着:“老蝙蝠,我知道你的秘密,你是关不住我的。——罗宾”就头疼。然后听着各位大佬的战损报告就感到头更痛了。

     听到超人的担心,蝙蝠侠不着痕迹的侧了侧身子,离超人远了一些,冷声说道:“管好你的大都会,少插手我的哥谭,还有去看看你儿子他们都在哪!都在干什么。”同时房间内问道又降低了一些。

      超人疑惑的看着蝙蝠侠说:“他们都在学校呀!”见此原本坐在蝙蝠侠另一侧的火星猎人直接将自己淡化退到圆桌对面的空座位上坐下。

    原先坐在火星猎人身边的闪电侠打了个寒颤小声说:“嘿,蝙蝠侠,你不认为房间有点冷了吗?是空调坏了吗?”

   然后蝙蝠侠用杀人似的眼光扫视了一遍圆桌边的人,在座的绿灯侠,闪电侠,火星猎人,海王,超人,额头上都流下冷汗。绿灯侠内心连连叫苦,只有他一个人站在其他人都坐在,他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腿了,如果不是靠灯戒维持,他早就已经摊了,这可比与反派战斗一场辛苦多了,其他人也感到自己的屁股底下坐的不是高等软皮定制椅,而是针尖,领他们坐立不安,蝙蝠侠看着闪电侠再度开口说道:“不,空调并没有坏,但如果你们的战损能够再降低一成,房间就会暖和很多。再者韦恩集团对一直支付你们的战损费用这件事很在意,他们提议减少对你们的经济提供。”

     听到蝙蝠侠的话后,闪电侠底下脑袋,用比之前跟小的声音说:“对不起……”,顿时正义厅能沉默下来,气氛诡异。没有任何人敢说话。

    突然,正义厅大门被推开,一道红色闪电冲了进来打破了这份宁静。

     “嗨,蝙蝠侠,嗨,各位。”穿着牛仔衣和皮裤的男子摘下墨镜自来熟的和正义厅的众人打这招呼。惊的正义厅内众人瞪大眼睛。

    蝙蝠侠看清来者后,放下警惕沙哑这声音面色古怪的说道:“你怎么来了?”,“我来看看你啊,布鲁斯去开会了,庄园内又没有什么好玩的,阿福让我出来转转,我不知道去哪,所以就来找你了。”来者一脸轻快的走到蝙蝠侠右侧的空座位上坐下说道。同时闪电侠惊愕的指着坐在自己身边的人问道:“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蝙蝠侠看着右侧的两名男子后说:“不论是什么原因,你都不该来着的,白闪。”白闪不以为然的笑起来,搂住闪电侠的肩膀用轻佻的语气说:“没关系的哦,我就是你啊!亲爱的。”

     看蝙蝠侠并没有驱逐突然出现的白闪,联盟其他人也都放下警惕,开始观看。这时蝙蝠侠又用阴森森的语气问道:“难道布鲁斯,没有告诉你我们今天在开会吗?”听到蝙蝠侠的提问,白闪放开闪电侠的肩膀,坐直身体说:“我知道啊,所以我才会过来,和这里一样每周我们都会开一次会,每次开会布鲁斯都很生气的。”

     蝙蝠侠皱眉不语示意白闪让他继续说下去,白闪的到认可后继续说:“布鲁斯就是因为主席,砸坏了半个城市,后气的离开的。”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