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论坛第五贴日常开始

钢铁之躯:求助;我喜欢上一了个人,但是对方只把我当做好朋友怎么办……

#1吃个苹果压压惊:

一楼。

#2小说家:

听楼主这说法是言情小说的展开啊。

#3外星客的大胸女王:

哇哈哈哈哈,我早就说过你不会成功的,西装头超难搞的。

#4钢铁之躯:

呵呵,ls你还好意思笑我?你自己也不是被他甩了好几次吗?

#5米菲:

哇哦,这又是什么情况?

#6长河:

刚从隔壁贴转过来。

#7跨时闪电:

咦咦咦,你们已经回来了?怎么不见冰冻队长?他妹妹金色滑翔者又来星辰实验室找震波了,一会震波女朋友就要来了,快让冰冻队长把他妹妹拉走,否则打起来就完了。

#8红绿色差萌:

哇哦哦,就连闪电小队的震波都这么受欢迎啊!

#9钢铁之躯:

我不知道,和我没关系!你们都是一群只会给人添堵的玩意儿。

#10外星客的大胸女王:

他应该去,找他的小狼了。

#11我会追上你们的:

……我们刚回来,你们就这么多事?还有@钢铁之躯你不是说今天有约会吗?怎么了?

#12小说家:

ls一群认识?

#13吃个苹果压压惊:

我先吃个苹果压压惊。

#14宇宙保卫者:

我也回来了,你们有没有想我?

#15跨时闪电:

天才,你回来了?你现在在哪?我去接你。

#16我会追上你们的:

哥,给你说个事,我今天有事,不能和你们一起去聚餐了。

#17看见不可思议:

@跨时闪电;你回来!

#18长河:

难道你们不好奇lz吗?

#19外星客的大胸女王:

@小说家;你是真的小说家吗?

#20跨时闪电:

回复16楼;没事

天才,我到了,我看见你了,fuck你旁边是谁?我现在不想理你,你也别解释了,我去散步了!别来找我!

#21钢铁之躯:

……嗯……嗯……

#22小说家:

回复19楼;是的啊,怎么了@外星客的大胸女王;有什么问题吗?

#23吃个苹果压压惊:

lz别在意,这个世界已经变了。

#24我会追上你们的:

哥你回来,你听我解释,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真的什么都没干,我们只是打了个招呼而已!哥你快回来,别跑了,你是知道的我追不上你啊!

#25跨时闪电:

解释?解释什么?解释为什么我最好的兄弟会和我弟弟搞到一起?解释为什么我的弟弟会躺在我最好的兄弟的怀里?哈尔,我呢么的相信你,我还答应带你一起去参加我们的聚会,你却在这泡我弟弟,你让艾瑞斯怎么看我?

#26外星客的大胸女王:

回复22楼:没什么了,我们还是看戏比较好。

#27我会追上你们的:

哥,真的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也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哥冷静一下,先从星球日报的楼顶上下来。哥,你听我解释!

#28谁也无法超越我:

我说怎么等了半天不见你们来,原来你们在这嗨呢!

#30跨时闪电:

我不听!我不听!主席不在,我去找顾问!我不想看到你们这对狗男男!乔,对不起,我没有看好你的儿子,我没能照顾好他,我不是个好哥哥。

#31我不是最后一个:

你们大人之间就是麻烦,还有舅舅我劝你今天别去哥谭市,哥谭市今天在开part。

#32钢铁之躯:

呼,我平衡了。

#33我会追上你们的:

哥,你……算了也跟你解释不清楚了,我也不管了,我和杰森·鲁西约好,去看橄榄球比赛的,我先走了,你和哈尔的事你们自己解决。

#34宇宙保卫者:

我……

#35跨时闪电:

不去哥谭就不去哥谭,@谁也无法超越我,@我不是最后一个,我们走。还有@宇宙保卫者如果你再跟着我,我就让震波送你去21号宇宙!

#36外星客的大胸女王:

嘿嘿,@钢铁之躯;看来你有伴了。

#37总会回到我身边:

@宇宙保卫者;滚出去,我们这里不欢迎你,我要杀了你!你竟然赶伤害红仓鼠。

#38镜子里有你:

就是,@宇宙保卫者;滚出我们的中心城!

#39外星客的大胸女王:

干的漂亮!

#40宇宙保卫者:

我干了什么?发生了什么?我只是出去开了个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刚刚只是想给他一个惊喜!@外星客的大胸女王;你走开,我们不是一路人。我们不一样!

#41箭无虚发:

哈哈哈,ls活该,谁让你浑身发绿!

#42夜空下的飞翔:

我认为@箭无虚发;你是最没权力说@宇宙保卫者;绿的人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