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论坛第四贴接上文

#70红发大总攻:

哪是另一码事了,不过@跨时闪电;前两天你的粉丝和银发小子的后援团闹的动静可不小呢。

#71跨时闪电:

没有啊?什么粉丝?什么后援团?我都不知道哎!我们打算这周一趁我弟弟他们回来起出去聚一聚的,我们都打算好去中国的,怎么可能会出矛盾?

#72魔术卡牌:

我可什么都没说,@上司爱赌;这话是你自己说的。还有ls你们出去玩可以带上我不?

#73跨时闪电:

如果你能跟的上我们的话我们就带你一起去。

#74朋克风格:

……谁能跟的上你们啊!

#75红发大总攻:

@魔术卡牌,别做梦了。

#76邪教教员:

来来来,我们继续吐槽我们的上司。

上司就会压榨劳动力,从来不给我们假期!

#75我有一张人皮面具:

你们再这样,你们会后悔的。

#76魔术卡牌:

你们出去玩,怎么能不带我呢?

#77跨时闪电:

我说过了,如果你能跟的上我们,我们就带你出去玩,所以你先去想办法怎么样才能跟上,然后等你能跟上我们时再讨论和我们一起出去玩的事。

#78上司爱赌:我说的又能怎么样,不是有超级英雄们保护我们吗?更何况我们中心城有闪电侠和闪电小队就足够了。

#79直通地狱:

就是,当初说好的现在一个也没有。

#80千鸟:

管他老板知道不知道,我们先在这吐槽这,而且老板现在还在德国呢。

#81同心不同城:

……

#82同城不同心:

三弟你家怪物说什么都要去找你。

#83千鸟:

……嗯……额……我有一个想法!

#84跨时闪电:

哦,@红发大总攻,我们家公主让我问你,你今天有没有时间,她想约你们去逛街。

#85邪教教员:

什么想法?

#86千鸟:

我想趁现在老板不在组织里,咱们跑吧!

#87魔术卡牌:

好吧,你们说了算,但是@上司爱赌;你的想法也不对,人们不能永远依靠超级英雄的。

#88直通地狱:

可是我能能跑去哪里?老板回来后一定会抓住我们的。

#89红发大总攻:

好啊,今天的确没什么大事,家里有小鸟看着就可以了,@跨时闪电;让你家公主等等我。

#90跨时闪电:

嗯,公主刚刚去了天才学院去接凤凰女他们,她们应该会一起过去接你,然后去接小公主的。

#91同心不同城:

没事的,让他来。

#92上司爱赌:

……@魔术卡牌,你是不是非要怼我才开心呢?

#93千鸟:

咱们去投靠独眼局长,他不会不救我们的。

#94我有一张人皮面具:

你们反了天了,胆子这么大!

#95同城不同心:

哦……

#96红发大总攻:

这样也行,我就在大厦等她们吧。

#97直通地狱:

这……我还是担心。

#98邪教教员:

这是个好注意,我去找到有用的资料,带过去到时候独眼局长一定会救我们的!

#99长河:

……………………

#100千鸟:

好,@直通地狱;你能搞架飞机不?我能搞到武器!@邪教教员;你也小心点,组织还是有很多老板的死忠粉的。

#101魔术卡牌:

唉唉唉!@上司爱赌;我怎么怼你了?我说的都是实话!

#102直通地狱:

唉……好吧,我可以搞到的,半个小时后在后面草坪见。我刚和我一好哥们商量了一下,他也加入。

#103我也一张人皮面具:

你们住手!你们几个混蛋不要命了吗?你们不怕你们被你们老板追踪到吗?

#104魔术卡牌:

还有你们中心城的闪电侠有快银可爱吗?

#105红发大总攻:

我已经看见她们了,我也走了。

#106宇宙保卫者:

快银?他有闪电侠可爱吗?

#107跨时闪电:

嗯@红发大总攻;知道了,史蒂夫托我告诉你,说:“和天使小姐一起玩的开心一点。”,天才你回来了?

#108上司爱赌:

@魔术卡牌,我觉得你就是想搞事!

#109宇宙保卫者:

没,只是在中转站休息一会,所以就来看看。

#110我有一张人皮面具:

喂!你们这群混蛋!放下我的资料,武器装备,还有我的飞行器!我已经在路上了!等我逮到你们非要拿你们试药!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