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最近有点说不清……发泄一下


哎呀呀,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了,出板报废了一块木板(掰断的),掰断一支笔(单手),颜料也毁了(早早说好我调颜料我来画画我图色,写字找别人,设计也是我来,等到开始时,这也不行呢也不是,颜料颜色就那么几种,这个颜色也要买那个颜色也要买,店里根本就没有她们说的颜色,让我去哪买?调出来的颜色这个也不好看那个也不好看,你们厉害你们上啊!都她妈的调的什么玩意儿。好吧板报要在白纸上画,好,我画 纸又大,我还能怎么办,爬地上画,好了涂色嫌弃我,说好记号笔描边,我描完了又骂我,别人说好看,也不给我道歉……),写文稿时把一个本子拦腰扯开(写个稿子这个人也不想写,内个字又不行,行十五份稿子我一个人写,妈蛋一份稿子300字是让他们死吗?好了征文赛到了,一个班两个人又没人参加行我参加,又看不上我写的,都想干嘛?),还踢坏一个板凳对着窗户尖叫被窗外的人当了神经病,被老师发现了叫去冷静,淋了凉水澡还是很暴躁,就算是锁进衣柜也还是很生气……好吧这都是小事……真的真的只是小事,我真的真的没有不开心,只是有一点控制不住情绪,我不是不想干活,我什么时候说我不干活了?我他妈在哪喊了半天没人理我,挨骂的时候大家一起挨骂!领奖的时候一个人领奖!我还能干什么?自己把所以事都揽下来,结果干不了了就开始怪别人不帮忙!(国庆要办联欢会,每个班级至少一个节目,我说时间紧来个朗诵就可以了,不行,一口否决,好我不说话,结果晚上人家说朗诵好立马就行,第二天说再加一个大合唱,好我只要帮忙就好,有他妈不行了,说没人帮忙,老子连续几天天天吃冷饭天天只吃一顿作业不写在这干什么,一天睡不了六个小时,我本来说好放假去看亲戚,也推开了,还不满意啊!你们要去看亲戚找老师请假,难道就你们有亲戚要去看吗?)一天还嫌我不够烦吗?出门取快递说不知道在哪取,让我领着去,行,我领,一出门不到校门口又开始不理我,我说了十几分钟就在马路对面,不听非要打电话,的被骂了。我他么不取我的快递吗?拖拖拖,拖到快递点关门,还非要怪我凶她。网上买衣服我说大家都分开买,不听,衣服到了全乱了,打电话骂客服。教师节前我说给老师买个东西,不买,好,教师节了,其他人都送了,又开始埋怨我为什么不买东西。你在家里还有兄弟姐妹,你就矫情到这个样子,我还是家里的独子,我还从小被亲戚们惯大的,你一天这个也哭诉,那个也不满意,自己说话说不清楚,还怪别人听不懂,不听你的话,你听过别人的话没,听懂过我说什么没?你家里有麻烦了坐在宿舍哭大晚上的我们坐在哪陪你陪到早上,早上我们不上课吗?我呢,啊?我就只能一个人坐在柜子里哭害怕打扰到你们。你们在干嘛?再睡午觉,起来了还说没休息好?出去吃饭,我说我不去非要把我拽过去,让我陪你们吃,我说我要去吃饭时你们又在干嘛?怎么叫怎么不去。等我真的真的没有生气,仅仅只是控制不住情绪而已。都只是些小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