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论坛第六贴 猜猜看狼叔到底被带去哪了,其实之前第五贴有过提示的哦……嘻嘻嘻嘻嘻嘻

#68恶魔不会死:

ls一群人好不负责任的,我那天打扫房间发现他在我们家,然后好巧不巧但丁回来了来我家做客,于是但丁又捉弄了他,把他送去外科医生家里。

#69气场与身高:

你们学神秘学的没一个靠谱的。

#70天使的恶魔:

哦,仁慈的上帝,宽恕他们吧……

#71我有一只外星虫子:

回复70楼:

你还信上帝?

#72吃不完的巧克力:

炸薯条,巧克力!我喜欢他们!我可以吃他们吗?

#73你的友好邻居:

回复72楼:喂,@吃不完的巧克力;别乱发言,别抢你寄主的手机!

#74曾经是外科医生:

好了,你们又把人踢到我这里了,经过我的仔细思考,我想起但丁把人送过来时我在忙其他的事,人被那个傻锤子带走了。

#75吃不完的巧克力:

我要吃的你脑袋!

#76行走的力量:

你们都是这样对待别人的吗?

#77注定是我的王座:

哦,原来我的傻哥哥当时带回来的小人是从你们哪里穿过来的……我看见他可爱 就忍不住把他变得跟可爱了,顺道还去了河边,把他放生了。

#78野兽也任性:

打断一下,我们已经去了很多你们说过的地方,还是没有找到他,所以他到底去哪里了?

#79我是唯一的:

这还不简单吗?继续问见过他的人不就知道了吗?

#80黑夜下的光明:

呼……

#81孽火重生:

是啊!注意了各位网友,如果有人看见一个身高5英尺3英尺体重300磅的留着猫耳发型的加拿大可以自愈的有三根钢爪的变种人请立刻联系查尔斯天才学校。

#82掌控风云:

提醒,这名变种人性格暴躁,有很强的攻击倾向……

#83我只能热爱飞翔:

其实他现在的身高最多只有二十厘米……

#84盾牌和你最重要:

我们已经用了很多资源再找他了……但是还是没什么消息。

#85我可以是任何一个人:

所以@注定是我的王座;你把他放生在哪里了?

#86注定是我的王座:

我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们的!

#87给我一块砖 我去和世界干一架:

纽约的哈得孙河。别问我怎么知道。

#88原子分裂缩小:

我不知道你们是则么做到的……可以把一个人缩小成20厘米高,同时还把他变成人鱼公主的模样的,我见过你们说的人,一周前我刚结束一轮工作回来后在纽约休假旅行,然后在哈得孙河河边看到一个留着黑色长发的男子站在河边,当时我还以为他要跳河,于是想要去阻止他,结果我还没靠近他,他就消失在了原地,我非常诧异,然后我看见河里有一个正在干瞪眼的小小的人鱼在努力往岸上爬,经过一番询问我得知他是被恶作剧才变成这样的,但是他没法自己离开去寻求帮助,所以我打算带着他去寻求帮助,找到对他恶作剧的人让他变回去,结果我在马路边拦车时,一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的,背上背着两把刀的变态男人截住,拦我们的人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的话,我还没弄明白,对方就把狼獾抢走了……我追了好久,还是追丢了……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