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二代绿灯侠原创文) 第十五章

       在天空泛起白肚皮时舞会结束了,阿福的车已经早早的停在舞会门口等待了。

        “呜……哪种红色的小果子味道还真棒,酸酸甜甜的,让我忍不住多吃了一些。”巴利协助阿福将喝的醉昏昏的布鲁斯袋上车,然后站在路边遗憾的说着。

       其他优雅豪华的汽车也载这自家的主人离开了游轮,巴利显然忘记了这次舞会是在游轮上举办的,因为整场舞会他都是坐在大厅内吃各种食物的,不然他非要在夹板上待一待,吹吹风。

        阿福看待事情的目光自然与其他人不一样,因为阿福,从某个栅栏边发现了醉的不省人事的奥利弗·奎恩。阿福皱着眉思索着怎么处理这个来自星城的客人。

        巴利也注意到,并没有人来接奥利弗回去,做为闪电侠,正义联盟的良心巴利不会放任自己的朋友不管的,好吧是这个世界的自己的战友兼好友。

        阿福也是明白其中道理和巴利一起将奥利弗塞进车里,调侃似的说道:“好了,希望奥利弗先生还是有些意识的,不然清理车辆很麻烦的。”听到这趴在座位上奥利弗回应似的抬起手摆摆手向两人展示自己还是清醒的,然后继续不省人事。

        巴利和阿福看着这一幕,巴利尴尬的笑了笑,阿福无奈的叹了口气。将两位富豪收拾妥当巴利也坐进车里,但是他好像失去了来时的那般活力,少有的安静,将自己缩在车座位的一个角落里,失神的望着窗外。

       车内安静的有些过分,  阿福将车开的慢一些,阿福做为布鲁斯·韦恩的老管家,和正义联盟的成员多少也是有些交集的。

        阿福透过后视镜看着后面的情况,巴利面朝窗外,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同时单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放在腿上,安静的看着窗外,布鲁斯靠着座椅安稳的睡着,奥利弗不知梦到了什么满脸兴奋的把头枕在布鲁斯肩膀上睡着。一切看上去那么安宁……

         阿福良久后说道:“巴利先生,出了什么事?你看上去有些失落。”巴利没有向往常一样快速回答,而是停顿了三秒说:“好羡慕他们,可以喝醉……我只有喝特制的酒才会醉……”

         阿福没法安慰巴利,只好转移话题继续说道:“对了,韦恩老爷告诉我他要去追查是谁买给企鹅人码头上的货的,所以,明天的懂事会就麻烦布鲁斯老爷了。”

       听到阿福的话,巴利愣了愣神扭头诧异的看着正在开车的阿福,懊恼的说:“他一天不知道休息的吗?你为什么不劝劝他?”

         阿福以沉默回答了巴利,巴利更加愤恼了,阿福再次开口说道:“巴利先生,我很高兴老爷能够遇到你们,也许老爷并不会表达,但他很担心你们,以前我一直在担心,我没办法陪老爷走的太远,如果哪一天我离开了老爷,老爷一个人怎么生活,毕竟他可不会做饭……”说完阿福好像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陷入忧伤。

        巴利没想到,阿福会突然对自己说这些 于是他本能的看向布鲁斯,布鲁斯很安静,巴利这才说道:“他真的很厉害,有些事我们所有人都做不到,但他却能够做到,很久以前我一直以为他只是个传说,但是自他来找我时,我才知道,原来他是真的从在的!我一直很敬仰他,我相信他,我们所有人都信任他,没有他也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们……他是我们所有人的英雄!”巴利的声音充满了自己对蝙蝠侠黑暗骑士布鲁斯·韦恩的崇拜。巴利的双眼也流露出坚定的神色。

        阿福没有的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他还是满足的笑了,如果自己真的离开了,最起码老爷也不会孤单。于是阿福打趣的说:“巴利先生之前也是中心城的传说吗?”巴利尴尬的笑了笑。

      路边的灯光透过车窗玻璃照在布鲁斯脸上忽隐忽现,布鲁斯露出若有若无的笑容……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