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二代绿灯侠原创文) 第十三章

最近几天休息了一下然后回想起自己写文章的原因,所以又开始更文了。就算现在没有什么人在看,但是绝对还是有人在的,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写手而已。不是什么大佬,也没法成为大佬,所以趁现在我继续加油!

﹌﹌﹌﹌﹌﹌﹌﹌﹌﹌﹌﹌﹌﹌﹌﹌﹌﹌﹌﹌﹌﹌﹌以下才是正文







   奥利弗知道自己和布鲁斯呕气自己是赢不了的,就像绿箭侠和蝙蝠侠呕气绝对是绿箭侠死的很惨一样。所以奥利弗深呼吸一下,看着巴利笑着说道:“还好吧,我知道星城有一家味道很棒的中餐餐厅,有空了我请你去。”

    巴利迷惑的看着奥利弗放下手里的点心遗憾的说:“在我们哪边星城没有什么中餐餐厅了,全都因为绿灯侠而停止营业了,如果我们想吃正真的中餐就得去中国,然而想要进入中国也很麻烦……我也很久没有吃过中餐了……不过你之前请过我,嗯额噢也就是艾伦了吗?”

    奥利弗仰头喝完杯中的酒听着巴利的描述,不由心虚起来,也是之前绿箭侠也某几家中餐餐厅闹了一番,然后星城为数不多的几家中餐餐厅都关门了,让星城与中餐说了拜拜,为此金丝雀姐妹也是没少说他,而这家中餐餐厅也是才开门没多久的,他们团队的人根本不让他靠近哪里,所以他还没去过只是听其他人说味道不错。奥利弗想了想回答巴利说道:“暂时还没有请过艾伦,他每次找我都有大事发生,所以我很少能和他单独待在一起。”

     巴利为艾伦感到遗憾,思索一会便接着说:“这次艾伦可以和我一起去吗?”

     奥利弗听巴利这样一说,也开心不少,于是一脸热烈欢迎的表情笑着说:“当然,作为星城的市长加首富,我自然欢迎朋友们来我的星城做客。”

    巴利欣喜的继续吃着桌上的甜点说道:“好棒,之前我也一直忙中心城的事,几乎很少有时间出去玩。”旁边的侍从很不满的端走巴利堆在桌边的空盒子。

    坐在不远处的布鲁斯一直注意这巴利这边,自然侍从的微小的表情他也是看在眼里的,于是布鲁斯用轻快的语气说道:“巴利,先别激动,这次你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放松一下,自然要好好玩一下才可以,巴利,这两天你和艾伦计划着一起出去玩玩吧。”侍从也听到布鲁斯的话,微微惊讶起来,好奇这个叫巴利的年轻家伙竟然和哥谭王子全国首富的布鲁斯·韦恩还有星城市长加星城首富的奥利弗·奎恩关系这样好。但作为侍从他还是知道的,于是他立马收拾完东西面无表情的离开了。

     奥利弗惊愕布鲁斯竟然加入他们的话题但也没有再说什么,他可不想下次会议上被蝙蝠侠针对,也许下次会议上还有黑暗骑士……想到这奥利弗惊恐的抬头望着布鲁斯,布鲁斯感觉到了奥利弗的目光也明白奥利弗在想什么,但他并不在意。奥利弗慢慢缓过神来接着布鲁斯的话题说道:“巴利我可以帮你们安排行程。”

    巴利自然不了解奥利弗和布鲁斯之间的事而是一脸矛盾的问道:“这样可以吗?艾伦不是还有中心城个事情要忙吗?”布鲁斯听到巴利的疑问微微一笑安慰似的说道:“中心城还有有西斯科他们。”奥利弗也也说道:“那些事情可以交给哈尔·乔丹,我认为他会很乐意的。”

    巴利不明白这和哈尔·乔丹有什么关系,但是哈尔·乔丹是自己的朋友,也许朋友帮助朋友是应该的,巴利还在想虽然把事情都丢给闪电小队是不太好的,但既然绿箭侠和黑暗骑士说可以就可以了,于是巴利开心的说道:“太好了,我想去外蒙古和中国内蒙古看草原,我想去去喜马拉雅看雪山,我想去澳洲,我想去去法国,我还想去中国看长城和故宫,虽然以前也去过但都没有几乎仔细欣赏。”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