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一个七夕小番外

    正义联盟瞭望塔休息厅内,白闪巴利坐在沙发上哈欠连连,昨晚他辅助闪电侠工作到很晚才休息,结果早上天没亮就被传送到了瞭望塔休息厅内。

     白闪巴利身边靠着几乎快睡着的闪电侠艾伦,挣扎着想要睁开眼睛,但是他失败了,他实在是太困了,虽然现在有白闪巴利帮助他,和他一起工作,但是总有很多事还在等着他。

     比利以沙赞的形态也迷迷糊糊的靠在钢骨身上,原本在平行世界的比利刚完成学校的作业,准备玩游戏时,也不知怎么的来到瞭望塔休息厅,到现在他也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钢骨有点心疼的看着沙赞形态的比利,虽然今天是自己值班,自己会在休息厅没什么奇怪的,但他记得前一秒他还在看监控视频。

     平行绿灯哈尔与绿灯侠乔丹,两个人正以绿灯侠的身份互相撕扯着,然后也一脸懵逼的出现在瞭望塔休息厅内,但两人仍旧不忘打架。

     绿箭侠奥利弗刚刚完成前一天的巡夜,想着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天亮了就和黑金丝雀出去约会,放松一下。他推开了,卧室门却踏入了瞭望塔休息厅,当然黑金丝雀一直跟在他身后,两位恋人互相对望了一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们还是进入了休息厅。

     海王亚瑟抱着一摞没有看完的海底文件,拉着自家弟弟的手,在一道白光的作用下,傻笑这出现在瞭望塔休息厅内。

     穿着礼服的戴安娜,前一秒还在和自己的丈夫史蒂夫进行浪漫的二人约会,然后下一秒,连人带浪漫气泡的出现在瞭望塔休息厅内。不过她也没有在意这些。

    奋笔疾书,正在完成新闻稿的超人肯特与冥思苦想,想要讨得黑暗骑士的欢心的光明之子克拉克,趴在桌子边许久,完全没发现周围发生的一切。

    房间阴暗的一个角落里,坐着表情一样阴森的蝙蝠侠韦恩和黑暗骑士布鲁斯,两个之前还在蝙蝠洞,为如何管理罗宾们,发愁争执,结果下一秒就出现在了瞭望塔休息厅内。

    所以人几乎都是同时到达瞭望塔休息厅的,但还是少了一个人,好像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突然房间门被推开,刚刚值完班打算休息的火星猎人回来了。火星猎人推开门打量了一下休息厅内的情况。瞪大双眼说道:“七夕快乐!”说完就狠狠拍上门。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