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漫威,DC】超英与反派的论坛!第五贴继续接上文 我已经魔怔了,我已经疯了

#72隐藏在红英石后面的湖蓝:

喂喂!你们别乱说,万磁王拆金拱门大桥和闪电侠他们没有关系。是金刚狼,牌皇,幻视,交食他们又被万磁王逮住了。

#73野兽也任性:

……快银和闪电侠他们也不是去私奔,他们是约好出去玩的。再加上闪电侠心情不好,他们是去散心的。

#74定时炸弹:

就算这样!绿灯侠也是不可原谅的!

#75看见不可思议:

我也解释一下,闪电小子也不会和绿灯侠出轨的,因为闪电小子现在在陪火风暴看橄榄球比赛。

#76无以为报:

不可原谅!绿灯侠是渣男!

#77夜空下的飞翔:

ls骂人是不对的,但我支持你,绿……是渣男!

#78箭无虚发:

喂!@夜空下的飞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

#79李子和你最重要:

但是,lz去哪了?

#80钢铁之躯:

我在这!你们够了!绿灯侠是无辜的!

#81箭在弦上:

我去……我说幻视怎么不见了,死侍也不来骚扰蜘蛛了,旺达为什么气冲冲的去找她妹妹了,金拱门大桥为什么又堵车了……原来这怎么回事啊!

【图;挂在桥上沉思的幻视】

【图;挂在桥上正在玩牌的戴墨镜男人】

【图;挂在桥上玩极光的陌生男子】

【图;挂在桥上呲牙咧嘴,咆哮这挥舞钢爪的金刚狼】

【图;正在攀爬高桥的呲牙咧嘴的剑出虎】

【图;站在桥下双手成喇叭状放在嘴边的红色紧身服变态】

【图;人山人海围观的路人 被堵车辆】

【图;艰难移过来的x战警,小队长打头】

#82给我一块砖,我去和世界干一架:

……额……哇哦……厉害……厉害!

都有一点可怕了……

#83钢铁之躯:

……嗨……还有人记得我求助来着吗?

#84吃个苹果压压惊:

我记得!

#85兔子不爱胡萝卜:

哎呀呀……这也不能怪我们啊……lz你自个没说几句话就失踪了……我们为了保持活跃也是很费力的!

#86钢铁之躯:

所以这么说是怪我咯……

#87给我一块砖,我去和世界干一架:

不不不……现在还早,咱们正楼还来的及!

#88小说家:

大家都冷静一下了,关于金拱门大桥和中心城的事先放一放!咱们先解决一下lz的问题!

#89上司爱赌:

哇!lz对不起,在你的贴子里,乱聊其他的。

#90定时炸弹:

嗯……同上,对不起了lz。

#91我就是天气预报:

我暂时也没事……也来凑个热闹。

#92白切鸡:

lz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问你们一件事,你们有人知道明日传奇,传奇小队吗?据说今天他们到中心城了。

#93箭无虚发:

惊恐!

#94野兽也任性:

???他们怎么了?

#95米菲:

他们是干什么的?

#96我是女孩子:

他们是开着飞船到处闯祸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