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二代绿灯侠) 第三章

    被阿尔福雷德·潘尼沃斯提到闪电小队闪电侠便不由的失落了下来,闪电侠委屈巴巴的蹭了蹭布鲁斯·韦恩的脖颈,布鲁斯·韦恩安慰似的拍了拍闪电侠的脑袋什么也没说。闪电侠情绪低落的对布鲁斯·韦恩说:“我们一起回去吧……我不想离开他们太久……我曾经已经犯过错误,我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旁边的蝙蝠侠手子一顿,但又好似没事人一样继续研究“空间跳跃器”,布鲁斯·韦恩垂下双眼缓缓开口说道:“我重归会离开的……”,蝙蝠侠愣住了。闪电侠焦急的开口道:“可是!……”布鲁斯·韦恩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道:“没什么可是!”

     阿福看出了气氛的古怪,便出声提醒道:“老爷……们,还有巴利先生要来点宵夜吗?”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同时出声道:“小甜饼。”阿福一丝不苟给众人分好宵夜后再度说道:“平行宇宙的老爷,为了您的健康着想,我认为你现在该去休息了。还有老爷您明天有一场会议,作为韦恩家族的继承人你必须参加。”,突然不知何时站在餐车旁的闪电侠抹了抹嘴说:“阿福管家的手艺总是很好。”布鲁斯·韦恩顿时也感到自己身上轻松了不少然后看了一眼蝙蝠侠道:“好吧,我也累了。”蝙蝠侠一边叼着小甜饼一边研究这“空间跳跃器”并未回话,装作自己没有听到阿福的话。

     阿福看着空空的餐盘和闪电侠说:“巴利先生总是很快。”闪电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尴尬的笑起来。布鲁斯·韦恩也趁机站起身来,想要离开,可闪电侠却不依,立马跟上去,扒在布鲁斯·韦恩身上。

    看蝙蝠侠并没有动作阿福站在原地说:“老爷。”蝙蝠侠沉默,阿福只能将自己的声音提高一些接着说:“老爷,为了您健康着想,明天没有小甜饼了。”蝙蝠侠重要不在沉默说道:“我知道了……”说完就将“空间跳跃”放进自己怀里,阿福一边整理餐车一边说道:“老爷请你不要玩弄,达米安小少爷的把戏把呢些东西带去卧室。然后偷偷玩。”闻言蝙蝠只好放下“空间跳跃器”说道:“我明白了。”

     卧室门口布鲁斯·韦恩仍旧在和扒在自己身上的闪电侠争论:“放开我,我要回卧室休息,我没有让人陪睡的习惯。”闪电侠倔强的搂住布鲁斯·韦恩的脖子双腿盘住布鲁斯·韦恩的腰,挂在布鲁斯·韦恩背上说:“不,你不答应我,我就绝不放手。”布鲁斯·韦恩尝试让步说道:“我只是出来研究一下‘空间跳跃器’,过些日子就会回去。”

    闪电侠不依不饶疯狂摇头说:“不行,你不在联盟,那群家伙就已经闹翻天了,仅仅两周的时间瞭望塔就已经停止运行了。”布鲁斯·韦恩难以置信的说:“我才刚离开两周而已!”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