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论坛第六贴

#111跨时闪电:

是这样的,我和天才在进入哥谭市后遇见了谜语人,谜语人把我和天才分开了,我一直担心天才,但是幸好,我遇到了恶魔崽,我就又把人鱼交给恶魔崽,让恶魔崽送他回去,然后我就去找天才了……

#112我的心爱上了火焰:

……算了吧……放弃吧……谁知道狼罐老师现在又去哪了……我们就在这看冒险故事吧!

#113无法接触:

狼獾老师……

#114长河:

……(●—●)……

#115夜空下的飞翔:

恶魔崽回送人回家?他不砍人就算好的了!

#116我一个人就是动物园:

恶魔崽是谁?

#117我有一只外星虫子:

回复116楼:你不会想知道他是谁的!

#118我才是唯一的:

我能看见的!

我在送狼罐去纽约的路上还遇见了我的外星搜救犬!金毛犬和我结伴走了一会以后我们遇到了丧钟,在我和丧钟缠斗的途中,丧钟把狼獾带走了,我们休整一下去追丧钟,发现丧钟又把狼罐送给了死射,死射又转手把狼罐送给了小丑女,我们找不到小丑女,只能去找毒藤女,但好巧不巧毒藤女被小丑带走了,我们没法对付小丑……

#119外星真的很大:

我不是外星搜救犬!也不是金毛犬!

但是后来狼罐被猫女带去找黑猫了!

不要在叫我外星搜救犬和金毛犬了!

#120行走的力量:

……

#121夜空下的飞翔:

……

#123红色警戒:

恶魔崽!……

#124我想我有能力保护你:

……

#125喵咪喵:

猫女带着人鱼没找到黑猫就被x骨拦住了,猫女后来哭诉说,x骨把她的小鱼抢走了……

#126一步之遥:

唉……

#127行走的力量:

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128谁敢听我唱歌:

哦……

#129我爱海洋和我家:

早知道我和@跨时闪电,@宇宙保卫,他们一起去送狼罐了!

#130面具是可以摘下来的:

我……我抢到狼罐第一时间就是联系虎子,但是始终联系不到虎子,没办法我只能带着狼罐去x学院,但是我到校门口时兄弟会的人不让我进去……然后我就和他们起了冲突……然后从学校里出来一个带着蟑螂头盔,穿着红色衣服加一个紫色披风的男人一挥手我就飞了起来……然后我就一直飞到一个体育馆,看了一会橄榄球比赛后,我们从体育馆出来才知道我们到了中心城,然后我还没走远就又遇到一个自称镜像大师的怪人,又把我拉回体育馆,让我救一个叫闪电小子的人……等我过去后我看到一个拿着喷火枪的人和一个和你钢力士很像的全身都是金属的人在追一道闪电,后面还有一个和我一起看过橄榄球比赛的黑人小哥在叫嚷让我拦住他们……然后我就追着他们乱跑,再然后一个矮个子男人突然出现,把我们都带去了他的基地,然后矮个子男人把所有人挨个骂了一遍后,把我们都关了起来……我今天早上才被放出来……然后再这过程中狼罐又不见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