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二代绿灯侠原创文) 第十七章

    海王好奇的看着一切,但是好奇心害死猫,海王惊奇的盯着一切,问戴安道:“这是咋滴啦,集体中魔法了?”

     这时半人半机械的奇怪生物忸忸捏捏靠了过来满脸认真的看着戴安娜,压低声音严肃的自我介绍道:“我叫维克托·斯通,你们也可以叫我钢骨,我是几个月前加入联盟的。”

     听到维克托·斯通的自我介绍,绿箭侠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不解的打量着维克托·斯通问道:“你加入联盟了?我怎么不知道?”同样戴安娜和海王也不解的盯着维克托·斯通,至于整个过程火星猎人都是十分冷静的坐在瞭望塔电脑前吃着奥利奥看着监控,一副和自己无关的模样。

     这下轮到维克托·斯通尴尬了,维克托·斯通羞涩的挠了挠自己的脑袋,维克托·斯通也被众人看的发慌这才解释说道:“是这样的,我们是来自黑暗骑士的宇宙的正义联盟,我加入的也是我们宇宙的联盟,这个宇宙的我和你们还没有遇见我……所以你们还不认识我……但是我们绝对没有恶意的,我们只是来找黑暗骑士的。”

    这时的海王也想了起来,巴利之前提过一些关于维克托·斯通也就是钢骨的事,海王摸着下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嗷!原来是这样啊!我想起来了,巴利刚来的时候也说过他们宇宙的事,也的确有个叫钢骨的生化人的!”经过海王的提示戴安娜和绿箭侠也想起了巴利曾经提起过着件事。众人顿时也都明白了部分情况,放下了戒备。

    维克托·斯通见大家都放松了戒备,也松了一口气,但还是问了一句:“巴利?”

     戴安娜豪迈的走过来拍拍维克托·斯通的肩膀会议室顿时响起金属碰撞的激昂声音,同时戴安娜满意的对维克·托斯通说道:“巴利告诉过我,你是一名战士,我很尊敬你,也很高兴能够和你共事!”

     戴安娜的力度很大,维克托·斯通感到自己肩膀被戴安娜拍的发振,发麻,虽然他的机械大脑没法分析这是什么原理,但他站直身子坚定,让自己看起来更像一名战士。这时戴安娜看向维克托·斯通的目光更加满意

    戴安娜放下自己的手便向维克托·斯通简单的解释起巴利和艾伦,闪电侠和白闪,布鲁斯和韦恩,黑暗骑士和蝙蝠侠的事。戴安娜说道:“为了方便大家区分,我们决定叫我们宇宙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为蝙蝠侠或者韦恩,闪电侠巴利·艾伦为闪电侠或者艾伦,对于你们宇宙来的蝙蝠侠叫做黑暗骑士或者布鲁斯,闪电侠叫做白闪或者巴利。”

    听到戴安娜的解释,维克托·斯通这才明白他们口中说的巴利是谁。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