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论坛第六贴

偶又回来了!好久不见!咱这两天吃嗨了……至于军训好像被学校推迟了一个月,但是从下周开始学校要上课的……呜……哈……没事……咱会记得写文章的!下次再消失的了!

以下才是正文。

﹌﹌﹌﹌﹌﹌﹌﹌﹌﹌﹌﹌

#89你的友好邻居:

前两天有一个穿红色紧身衣的变态一直在到处找死,自杀!

#90野兽也任性:

……难过他不来学校了……

#91无法接触:

他又死不了!

#92对不起啊虎虎,我把你弟弄丢了:

对不起啊虎虎!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不小心啊,呢天我从一个人手里抢了你弟弟没多久后我带你弟弟去了一家酒吧,结果我不小心和你弟弟走散了,然后我就再也找不到你弟弟了,对不起啊虎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虎虎实在不行我把我赔给你吧!

#93隐藏在红英石后面的湖蓝:

我要杀了你!@对不起啊虎虎,我把你弟弄丢了,

#94我们一起扭扭腰:

弟弟,你冷静!

#95掌控风云:

哎呀……@对不起啊虎虎,我把你弟弄丢了,你绝对是故意的!

#96孽火重生:

@对不起啊虎虎,我把你弟弄丢了,你和狼罐走散的酒吧在哪里,叫什么名字。

#97钢骨最棒:

是海滨城,半坡酒吧吗?

#98对不起啊虎虎,我把你弟弄丢了:

呜……好像是的呢……对不起啊。@隐藏在红英石后面的湖蓝,我把你男朋友弄丢了……

#99一步之遥:

@钢骨最棒,你是怎么知道的?

#100钢骨最棒:

这个嘛,我只是进去看看,但是碰巧看见了你们说的人……人鱼,我看到当时有很多人在欺负他,于是我就把他带出来了,然后我看到他有点缺水,于是我又把他放进海里了,然后他就沉到海里了……

#101我不是机器人:

你怎么会去哪?

#102我爱海洋和我的家:

额……我也见过他,但是我弟不太喜欢他,所以我只好又把他送上岸,幸运的是我在岸边遇见了@跨时闪电,和@宇宙保卫者,而且他们答应带他回去的啊!

#103钢骨最棒:

……我……我……我……我只是路过……,然后……

#104我不是机器人:

你是不是又逃课了!

#105钢骨最棒:

我没有!

#106看见不可思议:

教育小孩子的回家教育去!

#107我不是机器人:

今晚我就过去看看!

#108一步之遥:

……

#109钢骨最棒:

对不起……

#110宇宙保卫者:

额……当时@我爱海洋和我的家,把人鱼交给我们后,我们本打算先去哥谭市找顾问的,但我们刚到哥谭市就碰到了谜语人,谜语人把我们分开了,然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狼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