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二代绿灯侠原创) 第十一章

    被布鲁斯整理妥当的巴利露出自己独特的气质,简单,纯朴。

     布鲁斯看着巴利鬼使神差的揉了揉巴利的头发。巴利的头发很软,一点也不比自己的头发差,布鲁斯毕竟是哥谭王子,自然也是很照顾自己的头发的。

    巴利乖乖站着,让布鲁斯帮自己整理自己的着装,其实他从没参加过这种舞会,心里也难免有些紧张,但布鲁斯的手覆盖在他的脑袋上时,他惊讶的放松了下来。

     整理好这些后,两人这才一前一后,布鲁斯在前巴利在后的走近游轮入口。

    没等布鲁斯和巴利走近,对面就迎来一位中等身高中年发福的地中海发型的油腻男子。男子一上来就和布鲁斯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然后用尖锐的公鸭嗓惊奇的说道:“哦,我的天哪!没想到布鲁斯·韦恩竟然会来参加我的舞会!今晚的舞会一定非常热闹。”

     布鲁斯已经换上哥谭王子的风格也是笑着回答:“每个人都喜欢舞会,难道不是吗简先生?”

    巴利面无表情的看着布鲁斯和简互相套这客套话,思索着为什么,哥谭王子布鲁斯和哥谭传说黑暗骑士是同一个人。他们是怎么融合在一起的。

     自然简也是看到了布鲁斯身后这位俊美瘦弱的青年,于是简故作姿态问道:“布鲁斯,这位是?”

    布鲁斯转身拉过巴利,将自己的双手搭在巴利的肩膀上以宠溺的语气向简介绍说:“这是我的表弟,巴利。”

    巴利也很是羞涩,立刻低下了脑袋,看着自己的脚尖小声说道:“你好,简先生。很高兴我能参加您的舞会。”

     简再次吊起嗓子说道:“哦,我的天哪,布鲁斯你的表弟真可爱。我也不拦着你们了,两位快请进,舞会马上开始。”说完就测过身体,为布鲁斯和巴利让路。布鲁斯微笑着冲简点点头说:“我也很感谢简先生邀请我来参加这次舞会。”,说完就带着巴利登上了游轮。

    登上游轮的入口楼梯后,巴利小声嘀咕:“我才不是你们任何一个的表弟。”跟在巴利身后布鲁斯听到巴利的话后无奈的摇了摇头。但也没有说什么。

    见布鲁斯没有理会自己巴利有点小生气,便一个人执拗的走在前面。布鲁斯这才拉着巴利说:“之前你是怎么答应我的?”,巴利没有理会布鲁斯而是哼了一声。

    进入游轮巴利就被震惊的站在原地瞪大双眼发不出任何声音,里边的豪华程度完全不是自己能够想象的,周围的一切都在闪闪散发着光芒,银色的餐具,金色的装饰,水晶的果盘,一切都是巴利很难见到的。

     看着巴利震惊的模样,布鲁斯再次温柔的揉了揉巴利的头发说:“别傻站着,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带来的表弟可不是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那边有自助餐。”

     巴利回过神望着布鲁斯撅了撅嘴说:“我可是闪电侠。”说完眼睛就放光似的到处乱看,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干什么。

    看着巴利的模样布鲁斯也没有出声,这时布鲁斯身旁多出一个金发留着胡须的和布鲁斯差不多高的男子微笑着,一脸绅士的说:“嗨,布鲁斯,见到你真开心,我是奥利弗·奎恩,来自星城。”

    布鲁斯也注意到了男子,同时听着男子的介绍,笑意不觉爬上脸颊,回答道:“你好,奥利弗·奎恩,没想到会在这遇见你,看来你的工作也很轻松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