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同人文】正义联盟——小闪的主场(二代闪电侠二代绿灯侠原创) 第十章

    白闪巴利一点也闲不住,在布鲁斯帮他系好领带后,布鲁斯还没坐稳当巴利便开始在车内开始东张西望左顾右盼。

     没多久巴利就把车窗打开了,夜风叫嚣着伴随着寂静吹进车内。巴利将自己的脑袋伸出窗外感受夜风带来的惊喜。看着远处港口的灯火通明的豪华游轮巴利叫嚷起来说:“好漂亮,我们是要去哪了吗?”阿福很有耐心解释说道:“是的。”

     白闪巴利一脸向往的看着远处的游轮说:“喔哦,我之前几乎没有想象过我可以登上那种地方!”说完就将自己的半个身体伸出车窗,感受着袭面而来的凌厉夜风,开心的说:“我可以更快的!”风吹散了巴利的衣服头发。

     布鲁斯担忧的看着将自己半个身体伸出窗外玩的正开心的巴利,但他的担心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说道:“巴利,你现在是坐在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的车内,所以请你坐好。”

     巴利一点也不在乎这些而是继续开心的说道:“布鲁斯,不要这个样子嘛?你不感觉很无聊吗?你也试试这样很有趣的。”

     布鲁斯无奈的捏了捏眉心加重语气一字一顿的说:“巴 利 我 的 话 只 说 一 遍!”白闪巴利听到布鲁斯这样说只得失落的说道:“……好吧……”同时退回车内,关上车窗。但他还是忍不住想要继续吹风,布鲁斯看着巴利失望的样子只能说:“好吧,你可以打开车窗,但是绝对不能将身体或任何部位伸出窗外。”巴利这才开心起来!

     好在路程并不是特别远,否则巴利感觉自己绝对会无聊死的。阿福将车稳稳的停在游轮旁的停车场内在哪里已经有很多打扮华丽的人和车。

     白闪巴利先一步跳下车,神采飞扬的看着周围的一切,然后打算仔细打量一下这个游轮,布鲁斯随后便下了车然后一把拦住兴奋的巴利。

     巴利不明白布鲁斯为什么要拦住自己,于是就好奇的问道:“嘿,布鲁斯?你为什么要拦着我?”布鲁斯淡淡的看着巴利说:“如果你想和我参加这次的舞会就的乖乖听我的话。”

      巴利明显没有听布鲁斯在说什么,他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眼前的灿烂的游轮吸引,敷衍似的点点头说:“我明白了。”之后等待布鲁斯放开自己,自己在十秒内参观完整个游轮。

     布鲁斯自然知道巴利没有听自己的话,于是他并没有放开巴利,巴利见布鲁斯依旧拦着自己,知道自己今天如果不听布鲁斯的话的话,就和这次聚会无缘了,巴利只好收起自己的兴奋,乖乖听布鲁斯的话。

     布鲁斯看巴利终于冷静了下来,便叹了口气说道:“呼……首先不准使用你的超能力。”巴利不满布鲁斯不准使用自在的能力,反问:“为什么?”

     布鲁斯难道没有生气而是认真的说道:“今天来参加舞会的人是巴利和布鲁斯,闪电侠现在应该在中心城。”巴利眨着眼在布鲁斯脸上看了许久,只看到布鲁斯的认真,巴利妥协了。继续听下去。

      布鲁斯对于巴利的态度很好,同时见巴利答应了自己的第一个条件,于是继续说道:“第二,不要在舞会上乱跑,经量待在我身边。而且尽量不要参与我们的谈话。”对于第二条巴利很容易就接受了,便乖乖点点头。

     在旁边静静听了许久的阿福,见布鲁斯说完后才插了一句,同时安慰着有点失落的巴利道:“两位先生,祝你们玩的开心,我晚点再来接你们。”巴利很礼貌的回答:“晚点见,阿福。”布鲁斯也冲阿福点了点头。然后阿福开着车离开了。

     巴利看着阿福离开,布鲁斯帮巴利整理了一下之前因为闹腾而弄得乱哄哄的头发和起了褶皱的衣服说:“走了巴利。”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