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蛊

比起火影我其实更喜欢DC
期望遇见

沙雕论坛文的六贴,也可以称作狼叔的冒险之旅……

看见不可思议:

简直气死我了,一天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早知道就不答应他们给他们当什么技术人员了,要工资没工资,时不时还得亲自上阵,什么超级英雄,超级反派都是一群给人添麻烦的傻子!

#1看见不可思议:

之前有人吐槽自己的老板,今天我来吐槽某些非要当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的傻子们。

#2千年之恋:

啊!说到超级英雄,作为后勤人员,满满当当都是泪啊!

#3黑夜下的光明:

外人都是超级英雄有多么了不起,可又有谁知道每个超级英雄后面的团队多么辛苦?

#4白边花:

ls都是同道中人啊!

#5看见不可思议: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无处可说……

#6漫游你的梦:

……就是,替他们收拾烂摊子也就罢了,为什么还有吃不完的狗粮和躲不完的锅?

#7定时炸弹:

其实到哪都一样……后勤从来都是吃力不讨好的活……

#8嗜血的獠牙老虎:

你们有人看见我弟弟那个矮子了吗?

#9我是一只布谷鸟:

回复8楼:@嗜血的獠牙老虎;你还在找你弟弟啊!

#10隐藏在红英石后面的湖蓝:

喂!@嗜血的獠牙老虎;你们到底把那只狼藏哪了?

#11你的友好邻居:

我记得我最后一次见狼獾先生是在一周前,他被树人卷去树人他们的飞船上了,而且水桶头和共生体好像和他们在一起。

#12看不见我:

……大家好,我来了!

#13吃不完的巧克力:

咳,我纠正一下,@你的友好邻居;我没有上飞船我只是去送他们,同时跑了个新闻,至于狼獾也没跟他们走,那只狼飞船起飞半道上晕飞船自个跳船跑了。

#14掌控风云:

之后怎么样了?

#15你的友好邻居:

我都不知道这些事呢!

#16魔术卡牌:

原来他真的晕飞机呢!我还以为是传闻呢!这件事的记下来!

#17吃不完的巧克力:

回复14楼:之后……之后我就不知道了,我跑新闻忙,至于其他人好像直接走了,我也没注意那只狼去了哪里,反正他也死不了。

#18看不见我:

为什么没人理我,你们是真看不见吗?

#19我只能热爱飞翔:

回复14楼:之后我看见狼獾在空中做自由落体运动,虽然我也知道他死不了,但毕竟是认识的人,我不想看他摔得太惨,于是我就去救他,但是你也知道他的体重不是一般人能支撑的住的,所以我找了小蚂蚁帮忙,但是忽然一阵风刮过,狼獾就不见了……

#20千年之恋:

看来你们在讨论的狼獾不是普通人呐!

#21我是一只布谷鸟:

回复20楼:你要记住@嗜血的獠牙老虎是变种人,所以他们讨论的狼獾自然也不是普通人了。

#22嗜血的獠牙老虎:

@隐藏在红英石后面的湖蓝;明明是你们蛊惑矮子,肯定是你们把他藏起来了,还有你们那个什么可以搜寻变种人的什么脑波什么玩意呢!拿出来给我!

#23漫游你的梦:

呼……这事牵扯到变种人了,为什么不去找x教授?

#24看不见我:

好吧,你们都不理我 我就乖乖吃瓜看戏。

#26野兽也任性:

回复24楼:x教授对于狼獾失踪的事情很重视,已经启用过很多次脑波机了 但是在全世界都没法找到狼獾,一般能出现这种情况的只有几种可能……

#27白花边:

什么?

#28孽火重生:

第一种:狼獾现在在某处可以屏蔽脑电波信号的区域。

第二种:狼獾现在在某种深度昏迷的状态。

第三种:狼獾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29定时炸弹:

没有这么沉重吧……大家要有希望!

#30天使的恶魔:

可是,老师已经失踪一周,没有联系过我们了。

#32箭在弦上:

我最后一次见狼獾是在一周前,他和其他人被挂在桥上。

#33我的心爱上了火焰:

喂喂喂喂,你们不要这个样子!他可是狼獾啊!一个三级变种人唉!活了上百年,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你们不要把他看的这么没用好不好……

#34魔术卡牌:

额……说到挂在桥上……我记得他被他哥还有一个变态弄下去了,在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35隐藏在红英石后面的湖蓝:

对,他的失踪只是暂时的,他以前又不是没有失踪过,也许过几天他就原模原样的回来了!

#36我可以是任何人:

他不会又被以前的那个老对手抓走了控制住,没法回来了吧!

#37盾牌和你最重要:

有这种可能,没关系的,他是我的老朋友!我会帮助你们找到他的!

#38气场与身高: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我也来帮忙好了 我一周前也见过他,不过他当时的模样有点可爱,我见到他完全是个意外,我在公园散步看到被缩小的他挂在树枝上张牙舞爪,处于好心我把他带回大厦,但是因为博士喊我做实验,所以我把他放在实验室里,打算找小蚂蚁把他变回去,然后老冰棍找我我就把他扔在实验室里出去了,等我再回去实验室已经被阿呆摧毁,同时他也不见了!

#39看不见我:

……

#40孽火重生:

他不会又被抓去做实验了吧!


评论(2)

热度(26)